close
的人,你不,初中生,事了,在一
提問: 緊急求救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今年讀初二,上學期時惹了我的同學,當時我沒有帶書,我跟他說我想做里面老師才看不見,他不肯,后來他把我書包扔了,我叫他去撿,他不去撿,我就抓了他脖子.下課后他叫人踢了我幾腳.
現在是讀下學期了,我認識了一個初三的人,我以為他很能打,告訴了他這件事,他就去找那人說叫他向我道歉,因為踢我的那個人他也認識,那個人不肯就和他吵了起來.
放學后那個踢我的人叫了好多同學在外面等打他,后來他因為我的事被打了,我心理很不舒服,愛莫能助,畢竟我不是打架的料,我想請打手幫忙.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還是初中生。打仗是不對的!
遇到這種情況,你不應該找人打架。向那個人說聲對不起。告訴以后不要管這件事了。 躲著點那些人。你現在的任務就是學習。不要和那些無聊的人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