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家庭,好了,那就
提問: “家庭美容室”你會選擇嗎?為什么? 問題補充: 前段時間央視有一個調查“美容院的滿意度不足20%”使我盟生了想開一家家庭美容室。我身邊有一群朋友,經常去美容院,雖然會抱怨,但還是會去。如果辦一個家庭美容室會給人們信任感。也會讓朋友們感受到更多的呵護。要做得有特色,絕不玩假。為女人提供更溫馨的服務。我不知道可行嗎?我現退休在家,有時間,房子也大,地段也很好,交通很方便。請大家出出主意,如何能搞起來。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首先要肯定的是你的這個想法極好!至于是否可行?那就要看你聚集的“能量”了!我覺得家庭美容院辦起來容易,要能達到旺盛的“人氣”、長久不衰,那你沒有“金剛鉆”是萬萬不行的!建議:首選質量過硬效果良好的中檔美容品主打,更要學習、琢磨一些家庭美容護膚秘方來降低美容成本。美容業的方方面面、保健按摩、中醫、西醫、心理學......你準備好了嗎?祝你成功!
(不知你在哪個城市?有緣的話真想成為你的第一批顧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