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想,大家都,你要,你能
提問: 我能接受她嗎? 問題補充: 通過別人介紹,我認識了她,她在一個縣級市里的美發廳工作,我在市里上班,我們認識后,她回到市里來看我,通過兩天的接觸,我知道她是被別人領養的孩子,她的生母在她出生不久就去世了,她的生父把她買給了現在的養母.
可是她的養母還在外省,她現在住在她的養母的姐姐(她的二姨)家里,她不喜歡在這里住,只身一人跑到外面去打工,但是她的衣著打扮十分時髦,一身小姐氣~~比較懶~~讓她回市里找份工作,她還不回來,說和我關系比較確定后,才回來,為什么她現在不回來,她就說不喜歡在別人家里住,而且還說,如果以后和我結婚一定不能和父母住在一起!她說那樣矛盾多!她這么說對嗎?
她的身世我的父母能接受嗎?我還是個問號?我都有點接受不了~~她的工作怎么辦?我還是個問號!她沒什么文憑,只是初中沒畢業~~~我到底怎么辦?我也挺可憐她,她在市里沒什么朋友,我真不知道應該和她怎么交往下去~~~~ 医师解答: 同情不等于愛情,結婚是建立一個家庭,要面對好多親人的,家庭生活中不僅僅是你們兩個人,所以你要想好.如果一個女孩真的愛你的話,就會為你做任何她該做的事情,比如孝敬父母,比如去找一個你能接受的工作去做,我想只有大家都付出了才會有幸福的婚姻,否則只能是戀愛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