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和他,你有,不容易,走在
提問: 他是在乎我嗎? 問題補充: 很多次他給我發信息問我是不是在外面玩嗎?現在又跟誰在一起呢,還說什么不要玩的太遲了,看了這些短信我真的對他太失望了.
明知道我在上班,上班的人哪有時間去外面玩的,下了班又要忙著回家,在說我在這里上班一個朋友也沒有,玩的地方又跟我十萬八千里.累都累死了,誰還有心思去玩啊,要真的想玩的話,還不趁放假玩嗎?何必在上班的期間去玩呢,飯吃多了消化不掉嗎?
昨天晚上他又發了一條信息給我說:你在哪里玩也帶我去嗎?你看看你看看,這句什么意思,我是早上才收到的,因為我睡的地方沒信號只有到了早上才收的到,這個我也沒辦法,明明知道我是不會出去玩的女人,他非要這樣問,而且不只是一次,有很多類似的,如果我跟你說我今天去哪玩了,在哪里,跟誰在一起,這樣的話你發過來還有道理,但是我什么也沒說,你就這樣不分青紅皂白的來詢問我是什么意思,這分明是不相信我嗎,男女朋友就應該相信對方不是嗎,我對他說話發信息都是考慮過才去跟他發信息的.
誰知道他竟然會這樣.一次兩次還可以接受,但是多了誰不會煩啊?
然后我今天反過來問他,如果我天天問你在哪里玩的話你會做何回答:他說.沒有去哪里玩.,一天除了上班就是上班,你也知道自己上班.難道人家就跟你不一樣嗎,在問他的時候就沒話說了,到最后還怪我的不是:天那!!!!!
我早上回了一句說:你簡直不分青紅皂白亂咬人,我受夠你了,不想理你了,就這樣簡單一句話,他到現在還很生氣,就知道別人對他輕輕說了一句話,他就是想不通,感覺很嚴重,知不知道自己對女朋友說了一些話,女朋友是什么感受的,他完全沒考慮這些,
俗話說:說者無意-聽者有意.哎!
他這是在乎我還是根本就不相信我.
注:我們是分隔兩地的
我喜歡他愛他.對任何人都沒感覺,可以說誰也代替不了他,(甚至為了他,我放棄了本該屬于我的一切,去愛他,)可他一點都不理解!!!
還在怨我的不是,整整等了他三年,換來的就是這些恭維我的話嗎?
早上起來心情很不好?想給他發個信息,但是經過昨天被他這樣一說又收回了手機,心里想過跟他分手,但是我怕會傷了他,我怕會傷了他上班都不去上,又或者說快到五月一號了怕他會去找以前的女朋友,有可能他們會復合,他說他不會的,我還是不相信,他們以前感情特好...........哎! 医师解答: 距離產生美,但離得太遠了,美也會被隔絕的,

他很愛你,看得出不大放心你,怕失去你。

我覺得你有必要和他溝通一下,說一下自己的想法。

畢竟兩個人一起走在現在不容易,而且你們也真的彼此喜歡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