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的,很好,走到,就不
提問: 愛的問題 問題補充: 愛上一個人呢 我在上大學呢 可是有那摸一個人呢 告訴我\她不會在大學搞對象呢 而切告訴我他不會的 他相信著都是假的 而且畢業回各奔東西的 我想知道怎么勸她 讓他愛上我呢 医师解答: 這種回答表示出她是一個很現實的女孩,值得追求!我想你如果真的很愛她,就不應該在乎時間的長久,默默的在這幾年里關注她,幫助她,作一個很好的朋友,畢業后的情況看看你們能不能走到一起,這就要看你的選擇了,我想如果選擇跟她到同一個城市工作,那么你會最有希望了,這是需要有毅力的和真正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