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女孩子,她的,事情,如果你
提問: 我說太遲了,該回家了,可她卻說還早呢,才十一點啊? 問題補充: 去一朋友家玩,到晚上十一點了,我說太遲了,該回家了,可她卻說還早呢,才十一點啊? 医师解答: 這樣的女孩子對你有意思,可能她中意你,喜歡跟你多呆一會兒,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我想這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你要好好抓緊哦,一個女孩子,只要不是很開放的,這樣的表示正是在向你說明一切,當然如果你這是偶爾去玩,或是你們相處多次,她是是首次這樣說,也只是說明你們這一晚玩的比較開心,所以時間尚早,聽你這么說,以發出這樣的問題,我想這樣的事情不止一兩次吧,我可以說這個女孩子對你是有好感的!好好把握和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