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霜,面膜,深度,活力,油脂
提問: 麻煩大家給我些建議,三大藥用護膚品方面的 問題補充: 我是22歲夏天混合偏油,冬天混合偏干的皮膚,暗淡偏黃,粉刺零星,毛孔普通粗糙,多汗,由黑眼圈。

1、去痘系列,它們哪家好?
2、噴霧和眼霜它們哪家的更適合我?
3、vichy的泉之凈純凈系列和潤泉系列哪個更適合我這樣的皮膚?
4、若我想vichy的油脂調護系列、潤泉系列和亮顏活力系列搭配使用,該如何搭配?
5、vichy的眼霜那個系列能去黑眼圈和輕度保濕?
6、vichy哪個系列的防曬真的能在夏天起到防護作用而又清爽不油膩的?

PS:我想護膚程序盡量簡便;面膜方面控油的我打算用NuSkin的冰河泥,各周作一次美白+保濕面膜,有什么牌子能推薦一下嗎?

非常感謝各位的回答! 医师解答: 1 如果是針對痘痘的話,建議選擇理膚泉.
2.噴霧的話當然雅漾的口碑最好了,VICHY的噴嘴最容易壞了,而且噴出來的水比較粗.眼霜的話,這三個牌子里雅漾的A+眼霜口碑是最好的,不過主要是針對輕微抗衰老的,你可以晚上使用.VICHY的亮顏活力冰爽護眼霜可以早上使用.
3.你所說的這兩個系列里,泉之凈純凈系列主要是潔面和爽膚的,和潤泉深度鎖水系列主要是精華和保濕霜,你可以搭配使用的.當中的泉深度鎖水保濕霜效果是最好的。
4.早上的潔面選擇泉之凈潔面啫喱,然后使用油脂調護凈膚收斂水,涂亮顏活力冰爽護眼霜,再用油脂調護保濕霜,如果覺得干的話,可以再收斂水和保濕霜之間加一層潤泉深度鎖水保濕精華凝露.之后一定要注意使用防曬霜.晚上用油脂調護潔面啫喱,之后使用泉之凈澄凈爽膚水,至于之后的霜的話要根據你的需要了,亮顏活力乳霜和潤泉深度鎖水霜都挺好的。
5.如果范圍僅僅是VICHY的話,那就是亮顏活力冰爽護眼霜了.
6.防曬的話,VICHY的都挺不錯,我建議你使用潤泉清爽保濕隔離露SPF20/PA+++,這個我用過,效果不錯.是最清爽的。
至于面膜的話,清潔面膜應該是貝佳斯的綠泥最好了,保濕的使用碧歐泉的排毒面膜就可以,最好是他們兩個搭配一起用.還有歐舒丹的蜂蜜面膜也很保濕.美白的最好用高絲雪肌晶化妝水敷臉.
希望我的建議可以給你幫助,如果還有什么需要幫助的話,可以到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24333535 希望可以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