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也,男朋友,我的,男孩子
提問: 幫我分析一下我愛不愛我男朋友啊!謝謝各位了!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不愛我的男朋友卻愛跟他在一起,而且當我和別人約會時卻沒什么內疚感呢?我是不是有點冷血啊?我喜歡和別人約會卻離不開我男朋友,請問朋友們,我愛他嗎?(我除了和別人約會以外沒有做出對不起他的事) 我23歲了 医师解答: 其實我也是這樣的,我也離不開我的男朋友,不過我沒有做過對不起他的事,別人追求我,我會接受,純碎是語言上的接受,他約我吃飯,我會去,他約我去玩,我也會去!哎~~其實我都不知道自己怎樣的!不過我想我應該是愛我男朋友的,雖然我會接受其他男孩子,但是我不見我男朋友一天就很不舒服了!你也有這種感覺嗎?絕對不是別人所說的依賴,所說的習慣!我之所以會接受別的男孩子是因為追求新鮮,追求刺激吧!我們現在這個年齡都是這樣的啦,不奇怪!所以你就不要想那么多了,是你的始終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