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接骨木,黑眼圈,都是,舒服
提問: 三大藥用護膚品哪個適合我現在的皮膚? 問題補充: 薇姿、雅漾、理膚泉

皮膚特性:健康、非敏感性肌膚

1、22歲,零星的粉刺黑頭白頭分布在鼻頭、額頭、顴骨和嘴唇下面
2、膚質還算平滑,毛孔稍有明顯
3、膚色偏黃、暗淡
4、春夏出油出汗厲害

這三個牌子的基本情況我都大致有所了解,所以不需要復制簡介來回答了,我想知道以下幾個問題:

一、針對油性易生粉刺系列,這三個牌子哪個更好?
二、它們中的防曬哪個更清爽有效?
三、哪個牌子的眼霜更好?我有黑眼圈并且容易出汗
四、噴霧呢?
五、薇姿和雅漾的隔離、粉底和遮暇哪個好?

PS:我主要想達到夏天控油去痘、平衡水分和細致毛孔的目的。

謝謝各位來解答! 医师解答: 薇姿的油脂調理系列是很不錯的,清爽不油膩.
防曬的話薇姿比較好,不油膩.不過既然你是沒有過敏的,我推薦你用倩碧的防曬隔離霜,那個效果真的沒話說,也很舒服.
眼霜的話我不太了解這幾個牌子的,我現在在用THE BODY SHOP的接骨木花眼膠,清新舒服易吸收,對黑眼圈也有好療效.
薇姿的噴霧好舒服.隔離也會比較好.
至于粉底的話,效果都是比較一般.

總的來說,我覺得薇姿比較適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