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精液,女方,要檢查輸卵管
提問: 需要做哪方面的檢查 問題補充: 你好:  我今年28歲,2000年做過一次藥流,今年4月開始準備懷孕,其中有2次在排卵期(我測到排卵高峰)都同房了,可是還沒有懷上,我的例假周期45天左右,做過婦科檢查:無附件炎、霉菌和滴蟲、抽靜脈血也沒問題,基礎體溫高溫期14天,我是不是要做輸卵管檢查?還有其他方面那些檢查?我老公(抽煙喝酒但不厲害)需要檢查嗎?是不是有排卵就說明輸卵管應該是沒有問題吧?  謝謝專家 医师解答: 女方要檢查輸卵管,男的精液情況,雙方都要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