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都有,在一,快到,一起吃
提問: 煩!!一個如何交朋友的話題!! 問題補充: 我是女生。23歲。我很想交些朋友們。可是,我卻不知道怎么維持這分友情。因為我平時也不怎么聯系他們,而且也不知道去哪里玩。但問題的關鍵是,我覺得大家出去,那得又吃又喝的。每次總是我掏錢。(也許我碰到的都是吝嗇的人)每次碰到吃飯的事情,大家總是互相推委,我覺得大家平時賺錢都不容易,每次搞的彼此又不愿意出錢,每次都弄的在餐館門口站30多分鐘以上。我自己都覺得很丟人。所以每次都是我買單。
  但長期下來,我都怕和他們一起出去了。所以也就沒那么經常和他們見面了。但是,我這樣一直不聯系他們的話,那不是和他們漫漫疏離了嗎?
   我到底該如果做???
医师解答: 大家經濟上都有問題,不要強求!如果你經濟條件好一點的話,不妨多付出一點!不好的話,就少消費!朋友在一起聊聊天,干嘛非得在一起吃飯!可以快到吃飯的時候找個借口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