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女孩,我的,也是,我是
提問: 請女孩子們回答 問題補充: 如果是你們的話,你們會選擇一個有錢人,以后自己會不缺錢用高高在上的過一輩子,還是會選擇一個家里窮,但是是你自己愛過四五年的男人?但是那個男人還有點兒不成氣,但對你呢?也不是很好很好很疼愛的那種。 医师解答: 錢是不可缺的.可要是在一個無愛的婚姻中過一輩子.這對女人來說太殘忍了.不過像你說的那個男孩子對自己那樣.我覺得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和他之間的問題吧.女孩找丈夫,不要太有錢.但不能不要他對自己不好,更不要找那種"不成氣"的.那樣男人也不值得愛.我是一個現實的女孩.也是一個自私的女孩吧,我不會和一個不愛我,不懂關心我的男孩在一起的..就算是我再愛他,我也不會對自己那樣的...希望你也不讓自己以后的人生過的不開心.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