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到了,美好,上了,我能
提問: 愛上不該愛的人,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讀書的時候我喜歡上了我同桌的男孩,他也喜歡我,但由于很多問題大家都沒坦白,直到畢業以后我們才表白了心理的想法,于是我們戀愛了,但此時我們以離的很遠了,不在一個地方工作,所以我們就只有通過電話、QQ來聯系,可是好景不長,我父親病了,他希望我嫁給一個我曾經喜歡過的一個大哥哥,希望我在他生前看到我結婚。于是我要求來接我去他工作的地方要和他在一起,但他拒絕了我,他說他現在工作不穩定工資收入不好無法照顧好我。同時我爸爸的病也越來越重了,在大哥哥的說服下我和他結婚了,婚后我決定忘了他所以很快我生下了我可愛的兒子。可是日子越長我覺得我越是忘不了他(因為我和丈夫的感情不怎么好他還經常對我使用暴力打我),于是我們又聯系了,而且越陷越深。可現在他也交了女朋友而且發生了關系,可是他還是說他愛我也忘不了我,讓我不要不理他。我該怎么辦了,我很矛盾。。。。。 医师解答: 一直以為只要真誠的對待和真心的付出,感情一定會天長地久,能夠穿越一切!但是愛不應該是生活的牽絆,所以要選擇放手,平靜的讓彼此走出對方的世界,任何事情到了極致都會傷和痛,愛亦如此!愛過都會懂,太過牽強的堅持終究會是一種傷害!兩人能攜手共渡人生固然美好 ;但陪上了一段也應心存感激了,何必讓愛留有傷痕 !愛一個人不是要成為所愛的人的牽絆,只要心中有愛,生活總是那么美好!但是,如果我能放棄,何苦那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