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有什么,就不,再好,跟著
提問: 我現在很難抉擇我的歸途???? 問題補充: 我離開家來到上海已有3年之久,在這里工作也很開心,可是現在困擾我的是我到現在也沒有找男朋友,而我家里 也三番五次 的要求我回家,在自己的家鄉找一個男朋友然后在成個家,而我現在也對上海這里產生了感情,生活習慣也都相隨這里了 在家里反倒讓我感到不適應,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么選擇是回家還是留在上海這里。我想通過大家來給我一個答案,幫我想想一個合適的辦法 。在這里謝謝大家了 ,,,,,。/// 医师解答: 別人的辦法再好,都未必適合你。靜下心來問問自己,跟著自己的意愿走應該就不會有什么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