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好好的,努力,我的,自己的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是一名高三學生,我發現有一名女同學喜歡我后,我就有意識的疏遠她,這樣就持續了半個月,現在我與她的關系非常尷尬,我發現她無心學習,我該怎么辦?我知道對于我們高三學生來說,很快就要參加高考了,現在必須靜下心來讀書。我怎樣做才能使她靜下心來讀書。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應該找一個合適的機會,找她出來兩個人坐下來面對面好好的談一談,高三的確是一個很重要的時候,努力了三年就是為了現在,不能讓別的事情分了心,不能到自己理想的地方去上大學,不過你要好好的和她說也不能太直接了,這樣或許會適得其反,你要讓她明白現在的你們要精力都放在學習上,而不是談情說愛!或者你可以和她約定一起努力,給對方鼓勵,一起考上自己的理想大學!這樣即幫了你或許也會幫到她,她會為自己喜歡的人而努力!希望我的意見能幫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