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無法決定時,選擇暫時,許是件
提問: 他到底是怎么回事兒? 問題補充: 當我用短信的方式告訴他,叫他給他(他們曾經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但是因為一件事,他的那個朋友對他不是很好了)打電話解決那件事的時候,他說不在現在呆的地方上班了,他要出去,要離開。我就問他,你告訴了你父母嗎?他說,我不說,等我出去了再告訴他們。我說,你是在躲嗎?要偷偷跑。連我也躲嗎?他說,我躲的不止是你一個人。他的意思還不是一樣,連我也躲。我都不知道他是啷個搞的,難道他真的也想躲我了嗎??他這樣不成氣,哪兒做事都做不上燙,我的選擇到底是對還是錯呢?我到底該怎么辦呢??朋友們,拜托你們,告訴我,他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兒?該怎么他是不是不愛我了,為了他,我真的是放棄了好多好多??我到底該怎么辦呢?? 某個時候,他把他朋友的手機拿來用,卻不小心搞丟了,后來他拿錢讓他的另外一個朋友幫著買手機,沒想到那個人拿了錢就跑路了。從此再也找不到那個人了,而他,也把自己的錢都拿出來買手機準備還朋友,,,,,,,,真是氣得他要命。可是,朋友卻因此不理他了,把他看作是那種欠人的東西愛賴帳的那種人。到現在,他也沒有買那個手機了,也許他做的指望就是那個人能良心發現把他的錢還給他。 医师解答: 在無法決定時,有些選擇暫時的回避或許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