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的,也不,很好,你要
提問: 是我心理有障礙嗎?還是....? 問題補充: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應該怎么辦才好,我和我男朋友很相愛,可是他的家人非常的反對,我們實在被逼的沒有辦法了,在他生日的這天我們分手了,我們哭著擁抱在一起,實在是沒有辦法了,好累好辛苦!現在我們分手一個月了,雖然沒有任何聯系,甚至連短信也不發,可是我一直就放不下他,不管我現在做什么我都會想到他,現在的我不能去我們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一起玩過的地方,一起做過的事情,每一件細小的事情都會勾起我對他的回憶!然后就會心痛難受,在家里偷偷的哭泣,甚至有的時候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會坐這一動不動的想他,想過去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的開心和快樂!我把他送我的東西都藏起來,把我們的照片通通都藏起來,每天讓自己做很都的事情,讓自己很忙很忙,忙到讓自己沒有時間來想他,我知道這樣也不是個辦法,我很彷徨!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會想他,想著他入誰,第二天我醒來總會有一種透不過氣來的感覺,好煩,我真的不想這樣,我用過很多辦法不讓自己去想他,可是都以失敗告終!希望大家能看完給我一點意見或建議!現在像我這樣的情況該怎么辦?或許我是不是應該去找心理醫生聊聊,這算不算是一種輕微的心里障礙?我在這里先謝謝各位愛問的好朋友們!謝謝大家! 他的家人就是反對,沒有說服的可能,所以我們只有分開!現在我真的撐不住了,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男女之間的戀愛原本就是這樣,相愛的時候會很幸福,但萬一要是不能在一起的時候就好象陷入萬劫不覆的深淵,這種感覺我太清楚了,既然沒有辦法再在一起,那么就祝福他吧!盡量讓自己每天少想他一點,這樣總會有一天忘記他的,既然你們是被逼才不的的分手的,你這樣痛苦想必他的日子也不會好過的,把你給他的愛化做你的動力,你要好好的生活,讓生活更精彩!這樣才不會辜負了他對你的一片真情!為了他也為了自己也要堅強起來!等你們都老的時候那會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