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有,等你,我的,自己的
提問: 女孩子的問題 問題補充: 進人青春期了,每女孩子都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是的,我戀上了他,一個很有人氣的男孩子,而我是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一個女孩子。我從來每求過什么,但我又止不住的狂想,我能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是正常的,乎每個女孩子剛進入青春期都有這樣的經歷。哪個少女不懷春呢?等你長大了就會知道這只是你的成長經歷之一。大家說得都有道理,但我要給你一些我的忠告。
想他是可以的,也可以自自然然地接近他。但我建議你不要明追,因為這樣人氣的男孩子,伴隨他的新聞一定不少,你過于明顯的行為很可能成為大家的談資,也許會給你的心理造成傷害。從你的描述里我覺得你是個有點內向甚至自卑的女孩子?我同意琦琦的觀點,你要自信起來,沒有一個人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也許你不覺得自己漂亮,你首先要自己發現自己的優點,或許是學習好?人緣好?細心周到對人體貼?在某一方面有才華?等等等等,你一定有不同于別人的地方。要把這些地方展示給別人看,等你自信起來了,就會變得更漂亮,人的氣質比外形的表象更重要!
總之,如果你們沒有結果,不要過于傷心,不要過于認真,因為這只是你青春的開始,更美好的愛情也許還在后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