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她的,和你,表示,答案
提問: 急需解答,,的戀愛問題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一個女生,但我覺得她太開放不可靠,我很喜歡她,不過我覺得我們不合適,所以我決定和她分手,但我不想殘忍了,我想分手以后再做正常的朋友,可我不知道最好的方法,我怕處理不好就連朋友也做不成了,誰能告訴我好方法,我在這謝謝了,大家,先聲明我可不是那種花花公子刑的男生.大家幫忙 医师解答: 很不想幫你。只憑自己感覺就要和對方分手,你太過分了。但我又想要分。。。
這個問題,正確的答案是:不做任何表示,漸漸疏遠對方。當對方主動和你說話的時候,把眼睛聚焦在她身后10米的左側;把話題游離到學習、電視劇、同學趣事等無關事情上;說話時間到3分鐘時,以上廁所、學習等為由離開。不在晚6點后可能遇見她的地方過多停留。在有她的公共場合,爭取與在場的所有女性說一句話,當然也包括她,但要和所有其他女性說話時間平等。等到她表示:要和你單獨談一談,或干脆問你是不是喜歡她時,正確答案是:”你是很特別的女孩子“or”你是一個好女孩“,回答完后立刻表示要去自習or回家睡覺or看手機說哥們在等著打游戲等等,迅速離開。注意:第二天,主動和她打招呼。但只可保持在點頭而過、hi之類的話語。
如果你能做到以上幾點。那么恭喜你。沒過多久,你就可以放心地看到她和另個男人走在一起,而你此時也可不尷尬地上前打招呼。
如果你真的能做到。


不要說我的答案不正確。關鍵你能不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