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你,我的,的人,她的,我也
提問: 我要怎樣拒絕別人?沒有最好的方式么 :( 問題補充: 活了二十多年我只愛過一個人,但是她卻給了我一段痛苦的回憶,我甚至到現在也不明白她是怎么想的,很可笑是吧,是的,當時,就是這個樣子的。后來的我一心撲在工作上,從世俗的意義上講我比大部分人都成功,在朋友們看來我很有前途,然而讓我痛苦的是有幾個女孩喜歡我,她們很出色,坦白說其中有比她條件更好的,有人勸我從過去中走出來,亦有人說我花心,實在已經顧不上這些誤會了。但是現在的我只打算一個人吃飯、旅行、看書、寫信……說不清為什么,感情這東西沒道理的,昨天又傷害了一個人,我知道自己很不地道,也知道在一個不能不痛的年代,長痛不如短痛,對么?

但是我卻不知道,如何才能友好地拒絕對方而又不會對別人造成太大的傷害(完全不受傷是不可能的罷)?每個人,每個女子,活在這個世上都是不容易的,世界那么小,在同一座城市中大家總還是要再見面的~

TELL ME WHY TELL ME TRY THX :( 医师解答: 只要你拒絕對方,無論怎樣都會傷害對方的。最好的方式就是實話實說,吞吞吐吐,欲拒還迎,這種方式更加傷害人,而且你自己也不舒服啊。所以你做得沒什么錯。只是在以后在拒絕別人時,態度誠懇些,看著她的眼睛,然后注意一下措詞,比如:“作為朋友,我相當欣賞你;可是,我現在并沒有考慮個人問題的打算,你喜歡我,我也感覺很榮幸,但我還是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人。”這樣也就比較得體了。
  希望你看了我的回答,心情能好一些。有人喜歡是好事呀,證明你有魅力不是嗎?希望以后來向你表白的女孩正是你心儀的女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