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香港,美白,肌肉,男士
提問: 膚色比較深怎么辦? 問題補充: 25歲中國籍男子,中性皮膚,面部無皮膚疾病,膚色較深,請問怎樣可以讓膚色白一些,雖然男的膚色深點無所謂,但太深了象個南非來的難民就不好了吧? 医师解答: 這位朋友,首先,我要恭喜您能有美白意識,證明您還是一個思想超前的人,正如您所說,男性皮膚黑一些沒什么,只要健康。
首先,以著名香港黑馬王子古天樂為證,他古銅色的肌膚正是吸引影迷的地方,如果他不黑,那么在男星密集的香港,他還不一定能上位了。
其次,健康的標準就是一定不能毛孔粗大,滿面冒油,起痘,起斑,可以是曬黑但絕對不能曬傷。
因此,我給您的建議是于其美白,到不如“美黑”。
法國著名護膚嬌韻詩,早在90年代就推出了一種能夠讓人曬成古銅色的防曬霜,它能有效的防止皮膚被紫外線灼傷,又可以幫助喜愛古銅膚色的人們達到理想。要知道,古銅色,可是國際上男士們夢想的顏色啊!
除了注意防曬之外,還要注意去角質,男士的皮膚一般出油量比較多,因此一定要正確使用洗面產品,及定時去角質,清黑頭。
另外,本教授建議你一定要加強肌肉的鍛煉,試想一下,夏日的海灘邊,古銅色的肌膚配勻稱的身材加有力的肌肉,一定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