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愿,她在,有我,不安
提問: 她愛我嗎?女孩子看看啊! 問題補充: 我與她在高中認識,她很漂亮,追的人很多,我與她見面很巧合,第一眼看到她我被她的迷人的身段吸引了,更沒有想到我與她在同班,后來我與她成為朋友,因為我的成績在那個班非常優秀,她對我也有好感,我知道我已經愛上她了,有一天我喝了一點酒,那晚我坐在她身后,她也故意向我問問題,那晚我實在忍不住我的想表白的沖動,我給她遞了一張紙條,上面說:我喜歡你",我知道我實在好沖動,我不知道她對我的什么感情,我想她也許也有點喜歡我 ,這之前,她與我每次的邂逅是用那么的專注的眼神看著我,當然我雖然不是太帥,但是我長的非常有氣質,我也時常被女孩子劃為"帥哥"的行列,因為我的綜合素質比較好,人緣多,女孩子喜歡與我交往,每每她好象有點醋意,眼神中帶有怨憤.我也聽她的朋友說 她以前不是怎么煩悶,自從我表白了肺腑,她好象見我就離開,可是我實在放她不下,我于是在一天 晚上叫她出來,向她道歉,她問我喜歡她那一點,我想了許久不知道怎么回答,我沒有談過,這是第一次,我說了我喜歡她的穩重,她說以前別人說她好狠,我不明白她的意思,我也知道班上的同學也有好多的人追,可是她都不與理采,對我她很尊重,那晚她與我說了好多的心事,最后她說現在不要想怎么些,馬上要高考了,我也就沒有在堅持了,但是以后我們常常在班上眉目傳情,她很樂意與我相處,她注意我的行動,喜歡與我用眼神交流.在班上我有一個很好的異性同學,與我關系很曖昧,就為這個她時常在壓抑自己,好幾次我見、她看到我與那個同學交流她就會默默的離開或者爬在桌子假裝休息,有的時候見她很不愉快,我也不知道是 不是與我有 關, 班上的同學說我與哪個同學好配,可是我不喜歡那個女孩,只是普通朋友那一種.我時常思念她,雖然她沒有明確的拒絕我的愛,可是我不在與她那么的親近了,但是那么一種感情依然成在,我好痛苦,后來我再一次的去約她聊聊,那晚她表現的好開心,她說了我追那個女孩希望很大,我說我不喜歡她,她甜蜜的笑了.她問我:"你今天晚上約我出來就是說關于她的嗎?"我說了一些我們知道的事----我時常在后面看她,她也回過頭看我,我很清楚!那晚她說:"你以后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女孩."我也說了同樣的話與她,她用一種詫異的眼神看著我,我不知道她是什么 意思,是不是試探我的?我不解!!后來我說你給我一長照片作為永久的紀念,她也說同樣的話,說了 一句:"你找到女孩第一個人就要告訴我!"從那以后我們不在那么的相處了,以朋友的身份與她見面了.但是,在我心里我還是愛她,我與那個女孩的關系也很密切,然后追她的一個朋友也向她表白了,在她生日那天,可是我不知道她的生日是那一天,因此,她很失望,我不知道她是怎么了,就在我想斷絕這份情緣的時候,她表現讓我懷疑,因此我沒有放棄,只到現在我也沒有 放棄,她懷疑我對她的愛的程度.高考之后,我們分開了,她失學了,現在在外工作,我現在在念大學,可是我依然忘不了她,我時常給她留言表達我的愛,她也很模糊,說許多我不明白的話,她有時叫我在學校找,她祝福我幸福,當然她會提到那個女孩,我知道她很再乎我,可是她很現實的,在社會上她的思想改變好快,對我是一種像喜歡又不喜歡那一種,我好苦惱,是放棄還是繼續,我真的愛她,所以我現在與哪個女孩不聯系了,我愛她一個人.她在暗中知道我的一切行動! 医师解答: 我覺得她在逃避!愛你是肯定的,不愛你為什么要這樣?她可能覺得未來有許多不確定性,不愿輕易地做出決定,你應該消除她內心的這種不安!還有我覺得你們很難得互相愛幕不在一起將來都會有遺憾的!該做點什么了不應該在這么等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