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事化小,大家都,要把,去找,大了
提問: 校園問題在學校 問題補充: 我今年讀初二,上學期時惹了我的同學,當時我沒有帶書,我跟他說我想做里面老師才看不見,他不肯,后來他把我書包扔了,我叫他去撿,他不去撿,我就抓了他脖子.下課后他叫人踢了我幾腳.
現在是讀下學期了,我認識了一個初三的人,我以為他很能打,告訴了他這件事,他就去找那人說叫他向我道歉,因為踢我的那個人他也認識,那個人不肯就和他吵了起來.

沒想到這個幫我的人很菜,根本不認識什么人,后來他被人打了,脫我下水,還說什么我是他弟,他父母追進來了,其實是他看踢我的人不順眼,我怕我這個受害者被處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有事可以去找老師,把大事化小,不要把事情搗大了,大家都不好,多交易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