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有情人,前提,方向,感情
提問: 如何跟自己相愛的人走到一起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起很相愛。有一天我看到了他的通話記錄,從春節開始他一直和我的女同事保持著很長聯系,多數是晚上11點甚至過了12點。看到這些我都快崩潰了。我不是故意看的,平時我很尊重他。開始我試探的問了他,他撒了謊。后來向他坦白我已看過通話記錄,他說他理解因為愛他才這樣做的。我問我們以后會怎么樣,他說至少現在他是愛我的。他讓我原諒他,我也想,可是我是那么傷心。我不知道我該怎么做,我們還會繼續在一起嗎
医师解答: 為對方封存感情,有決心,朝著一個方向努力,我想這是前提,困難是次要的.愿天下有情人有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