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人,在他,幸福,女人
提問: 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讓我頭疼不已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一起兩年多了,才認識他的時候,他有一個談了兩年的女朋友,是我的出現活脫脫的把他們給拆散了.
才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很開心.可是半年后,他的事業不斷走下坡路,(說明一下,我是那種比較喜歡成熟、有進取心的男孩子的,只有當我欣賞這個男孩子,我才會愛上他),我并沒有因此離開他,而是呆在他身邊不斷的鼓勵他,然而,他的事業并沒有因此好轉,反而讓他自己都越來越沒有信心。我們總是爭吵,因為我偶爾的失去耐心、因為他自己的越來越消沉、因為他的心情郁悶。所以我們的關系一直是分了合、合了分,爭爭吵吵。但是,不可否認他還是愛我、對我好的。
也許因為去年是寡年,聽說明年也會是寡年,所以今年結婚的朋友越來越多,我今年已經26歲了,事業上毫無起色的他讓我越來越灰心,我的同學一直都反對我們在一起,按我的條件,的確可以找個比他強的男人,因此我都是背著好友們與他在一起的,看著同學們一個個今年都要嫁人了,風光無限,我的心里越來越悲涼,我也跟他提過想結婚了,他總說沒有經濟基礎。現在我的身邊也有一些優秀的男士在追求我,我的心里真的很矛盾,一邊是兩年多的感情,一邊我的父母親戚朋友都十分為我著急,年紀越來越大,我跟他在一起,看不到將來。我真的動搖了,心里很矛盾,不知道該怎么是好。 医师解答: 我一直認為,能幫助男人事業突飛猛進的老婆才是最好的女人。。
因為她們不會整天給男人帶來麻煩,也不會讓男人為他們做很
多的事。相反的,男人一天忙碌后,回到家是個整整齊齊的家,
一個溫馨,有愛有關懷的家。。她的賢惠不會和男人正面的沖突
但是她的智慧遠遠超越男人的理性,也往往給了男人在困惑中
一切的解答,安慰。

事業有起有落。。再有錢的人一天也會破產。。如果,
在他一無所有的時候,你還在他身邊,為他煮一碗,熱
騰騰的粥。。他看到你受苦煎熬的時候,為何不會
振作起來,為何不會發奮圖強!關心和保護自己的女人
是每個男人的天性,除非他不愛你,還是他不是男人
他會這么無能嗎?

苦難時,攜手同心,事業又回起。。你是一個賢惠,
還是一個有本事的女。。其實成功男人要的是賢惠的女人
不是天天讓他擔心的女人再怎么有本領也會輟了他
的自尊心。。

所以人們常常都已為愛能解決一切。。但是并不是你們沒有愛,而是條件懸殊的沖突和矛盾把你們的愛給抹煞了。。有困難的時候畢竟每個人都想放棄,逃避。。真正當當的男人是不會躲避也不會放棄的。。請你看清楚他的心,不要看他的情況。。 因為如果還有愛,當一個人最落魄的時候,還在他邊的人,才是他最能信賴的人。。

當然你一輩子的幸福要好好的想,看來你們要結婚還不知道對方要的幸福是什么?溫馨的,安穩的,美好未來的。。?
人有時被愛沖昏了頭腦,但想現實,或許你真的不適合他,不能幫忙他,達到你要的幸福,而他對你的幸福定義就是愛你而已。
但他卻失去了自己,失去了男人奮斗的心。。每天為女人想的男人,是成不了大事的。。你如果不愛他,就不要在傷害他,但是你卻可以幫他度過難關畢竟還他為你犧牲了很多。。如果愛他就攜手度過難關。。他會成為你的幸福的。。

決定真的在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