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孩子,厚非,人生,要因
提問: 婚姻為什么家長非要參與呢?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談了5年了,雖然談的時候才17歲,有點早,但是我門彼此相愛著,彼此了解,彼此信任,彼此寬容.
為什么我門一談到婚姻家里的人就反對呢?我知道到沒一位家長都想讓自己的孩子過的幸福,衣食無由,過的比別人強.這點作孩子能理解,反而做家長的想過嗎?在你門有生之年,為孩子做的所有的事.作為孩子來說無比的感激,(可是你門總要走在孩子的前面呀!)做家長的就沒有想過嗎?孩子的婚姻如果被你門破壞了,你門走后,孩子的生活不好,有什么辦法孩子還能在回到過去?孩子門該去找誰.該愿誰.....
反過來說在父母的管教之下孩子門過的幸福.
是該聽家人話呢,還是不顧一切追求自己的幸福呢.可他們必定是生我養我的呀!
医师解答: 父母關心孩子,疼孩子,是無可厚非的,但不能事事替孩子做主.
孩子在人生道路上會遇到很多波折與坎坷,做為家長,有權利和義務教育孩子去面對困難,解決困難,他們遇到的人生經歷自然不如父輩遇見的多,做為長輩可以把自己的想法與看法告訴子女,再由孩子們自己去選擇,要因善利導,而絕非粗暴干涉.
為了自己的孩子好,就請尊重孩子自己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