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信,的是,方面,不是,多好
提問: 愛得太真傷我太深 問題補充: 感情 我的至命傷
也許是因為我所遇到的事情吧!我現在真的好累!我是那種多愁善感的女生,而且脾氣很怪,沒有人能理解我,包括從小長大的朋友,包括生我養我的父母!我爸爸有重男輕女的思想 ,對我們他是那種不想付出!也不想投入什么感情!
從我懂事起我就一個人照顧自己,我小弟是一個聾啞人。所以我有一點處悲,我感覺我身上的的負擔很重,好累從那時開始我就好像成熟了好多!因為心里的苦不敢向別人說,我怕別人瞧不起我,和別人站在一起我總覺得我比別人差,以前讀書的時候成績好好。可是就是因為我想到家里的負擔很重,成績一天天下降!現在工作了我怕我比別人差而擔心差!活得好累!也許正是因為這樣,所以當他出現的時候我就像遇到 一個救命草一樣!
曾經我喜歡過一個男孩子是從電臺中認認識的,一年中我們像朋友一樣的聊天!后來我發現我喜歡上他了卻不敢說,直到他告訴我他喜歡我,然后理所當然的戀愛了。(可是我們彼此都沒有見在),后來我們見面了也就會手了 我很愛他為了他我等了三年!現在三年過去了!我也學著放棄了!雖然我們還是好朋友。可是曾經喜歡過的人哪能說忘記就能忘記的呢,有的時候他對我很好!我突然再一次愛上他那種感覺!我不知道這到底是為什么?我也不知道我該怎么辦,我真的想找一段屬于自己的愛情!所以…………很渴望愛情,因為傷過!想在感情上找到安慰!我不在乎外表,可我要他十分的愛我!在等待中過了半年后,有一個和我在網上聊了很久的網友告訴我要我做他的女朋友,他說他會很浪漫。會對我很好!會百分百的疼我,我知道這是甜言蜜語可是我還是想相信!他是一個研究生在成都七月分就要到這邊來工作了!我現在在佛山一家廣告公司做設計。
我現在投入了,可是我卻不知如何是好,我怕再次失去!對感情我是那種遇到了就是一輩子的人,也許這樣給人的壓力很重吧!很多的事情我都很清楚,甚至很多要對我說什么的時我都能知道他哪一句是真哪一句是假,看得太透明了!也就覺生活沒什么意思了,可是我不甘心,因為這一生都沒有好好的愛過
所以又學著把事情蒙一層紗。
哼,其實寫這些的時候我都想笑自己,好虛偽!我也不算大才19歲,可是我的心卻像40幾歲的人一樣!我不知道為什么!也許是我想得太多,也許是因為沒有得到過別人的關心!
腦子里一片混亂!如何是好!
医师解答: 多好的年齡啊!19歲,正是情竇初開的時候。我正好大你十歲,我十九歲的時候也跟你一樣,有些悲傷,有些自卑;不一樣的是,我怕麻煩,談戀愛就是麻煩之一,所以到今天我還沒結婚。
人嘛,首先要有自信。女人不是有了長相才漂亮,而是有了自信才美麗,也只有這樣的美麗才常在。不管是感情方面,還是工作方面都一樣。我以為你現在應該做的不是懷疑一切,人有時糊涂一些,真的會開心很多。祝你跟我一樣,一天比一天樂觀,一天比一天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