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喜不,你就,他是,你真
提問: 想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和他認識也1個多月,其間也約見過幾次,談的也很開心,平時也常常的短信聯系,也許是他很忙的緣故,大多是我主動和他聯系~,在他看來我也許是個比較有思想有主見的女孩,可我并不想讓她誤解!他到現在仍沒說過或暗示過我他對我的態度,是喜歡?是有感覺?是不喜歡又不拒絕我而想傷害我?還是討厭??我都不知道!!我該怎么做能讓他對我的感覺有點反饋???而且又該怎樣能讓他主動的對我?? 医师解答: 才認識一個月時間好象太短了,其實他喜不喜歡你,你應該可以從你們見面后的點點滴滴看得出來,如果你真的現在很想知道他喜不喜歡你,可以自己問他啊,你就說你不想浪費彼此的時間,如果相互喜歡的話就好好珍惜,如果不喜歡的話就早散,要不然就來點恨點直接跟他分手看他的反映,如果喜歡你的話他是不會同意的,或者分手后還會你的,不過這方法有點冒險,你三思而后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