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去,不要太,著急,因素,多鍛煉身體
提問: 寶寶個子矮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您好,我是一位年輕的媽媽,我的寶寶已經19個月大,身高只有75公分,體重只有20斤,我和家人都很著急,不知是什么原因,我和我愛人的身高也不高,我有150公分,我愛人有160公分,可也有很多和我們一樣的夫妻生下的小寶寶卻很正常,不過寶寶的智力和動作發育都很正常。我想請問專家,我的寶寶會有什么問題嗎。我應該怎樣照顧他。焦急等待的年輕媽媽。 医师解答: 不要太著急.先去醫院排除一下內分泌因素,多鍛煉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