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以,也是,小事,大事,都不
提問: 我要和她分手嗎? 問題補充: 我們己經戀愛有3年了吧,可是現在我們在一起大事小事都吵架,對我說話的口氣也洶。現在我不知道怎么辦,如果是分手的話對她的傷害太大了,像這樣我也受不了。請大家給個建意。謝謝。 医师解答: 其實吵架也是一門學問,有小事小吵、小事大吵、大事小吵和大事小吵,不知你們是哪種類型?但不管是哪種,都不要以犧牲愛情作為代價,其次,做為男人要多忍讓,但原則問題不能讓步!要將吵架做為增進愛情的一種動力,雙方都要以吵架后冷靜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尋求麿合點和貼進點,千萬不能傷害雙方感情。我認為你們要坐下來好好談談,當然不分手為最好,因為現在重新再找另外的一個太難,一切要從頭開始,太難了!好好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