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你的,她的,女人,你是
提問: 我很愛我的老婆 問題補充: 可是她現在居然在外面有了情人,我知道后勸她不要這樣,要為孩子想想。她口口聲聲答應我,可暗地里還是和他在一起,現在想和我離婚,我沒有答應她,你說該怎么辦才好?謝謝! 医师解答: 做為女人,她背叛了你,肯定是下了決心,很難再改變她的心。
你說很愛她,可是她若不是愛你,不會跟你結婚生孩子,為什么會愛上別人?你有問過自己嗎?你是不是現在才發現你很愛她?失去了才會知道珍惜,但是女人要是為孩子犧牲自己一輩子的幸福?你還能保證一定會讓她幸福嗎?問問自己再想去挽救你的家,若是自己不能保證,那讓她幸福地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