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的是,女生,你自己
提問: 處女情節 問題補充: 我是處女座的男生
有很強的處女情節
是不是不正常啊??
大家說說看!
求愛問
求知識人!
求真實! 医师解答: 我想,男生多少都是有處女情節的吧,只是嚴重和輕微的分別,沒有哪個男的可以忍受有人對自己的背叛和不忠,盡管我是女生,我也贊成你的想法。只是,也許你沒找到自己真正愛的吧,有人告訴過我,當你找到一個自己真正愛的人的時候,她身上所有的缺點你就都看不見了,你能感覺的,唯一能感覺的就只有她,你只想和她好好在一起,不管未來有多少阻力,到那時候,那一層薄薄的膜算什么?你愛的是她的人,不是那層膜,你要的是她的未來和現在,不是過去,青春的沖動是誰都沒辦法避免的,有些事情是誰都沒辦法預料的,在一起的時候,誰都以為自己和對方會長相死守,所以才會發生關系,最后不能在一起,你說,要怎么辦呢?照你這樣的想法,是不是那些女生都不要結婚了呢?要是你自己真有那么嚴重的想法,我只是想勸你,勸你自己不要在沒結婚之前對任何女生作出那種很不理智的行為。即使當時你極端愛她,也不要,讓那美好的時刻留到新婚之夜,不要輕易傷害一個愛你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