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帽,得很,送上,眼神,我也
提問: 老公網戀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老公最近迷上一個網絡游戲,在游戲里和一個女的結了婚,在游戲里 不僅老公老婆叫著,現在發展到QQ上視頻聊天,還有發短信,打電話聊天(無意中被我發現),雖然他說和她沒什么,但是我還是不放心,該怎么呢? 医师解答: 什么游戲啊?現在的網絡游戲里老公、老婆的事情非常多。我雖然也玩但是從來不找老婆的。因為現實中有。

玩網游需要大把的時間,而且容易上癮。最好還是能讓他少玩游戲或者不玩游戲這樣有一兩個月的時間相信他們之間的關系就會冷淡下來了。

盡量夫妻之間多些溝通,引導他回到現實。夫妻之間的感情如果很和諧,相信再美的女人也進不了你老公的心。說到底,還需要你多做些增進你們夫妻感情的努力。

在這里看到其它網友的一友話覺得很經典,做為男人的我也覺得很管用。給你參考
男人最喜歡的禮物只有三份。
一頂高帽。不時向他送上一頂又一頂的高帽,稱贊他、崇拜他。
仰慕的眼神。即使他做了一件很笨的事,你還是送上這樣的眼神給他。
生命的安慰。讓他知道,你會與他同甘共苦,你是他心靈的安慰。
他收到這樣三份禮物;
他會更疼你、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