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子,先生,我想,如果你,都有
提問: 我的孩子是否有繼承權? 問題補充: 我先生由于車禍離開了我們,是公傷。我們有一女兒。在北京有90米住房一套,這房子是爺爺出錢賣的,但這錢是爺爺積蓄一部分,還10萬是死亡補助金。(當時爺爺拿不到這么多錢,他說房子是給我女兒的)目前爺爺奶奶和小姑子一起住那,他們每月還可以領取845元的生活費,我想問等他們不在了我女兒有繼承權嗎? 医师解答: 首先這房子是什么時候買的?我分析可能是你先生死后購置的.既是你們也出了錢,為什么你們沒住那?那房產證的產權是誰的名字?如是爺爺的名,爺爺最后按約定把房給你們就沒問題了。但如果你先生的妹妹也想要這房子,就有麻煩了,因她也有繼承她父親遺產的權力.因購房款中有一部分是你先生的的死亡補助金,所以不管她爺爺最后是否把房子給你們,你們都有這套房子的部分產權.在法律面前,口說無憑,立字為據.如果爺爺說給孩子最好還是到公證處辦個公證為好,以免后患,我想爺爺也能理解.必竟你們現在并沒有住在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