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他的,自己的,也是
提問: 我怎么就這么累~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是經人介紹認識的,開始他對我很好,也很關心我,但是很少打電話給我,短信還可以。
我們現在交往快半年了,十次約會有八次不是推遲就是取消,原因不非是他工作有事,或者朋友有事,而且電話也少的可憐,3天給我一個電話算是正常的,短信我發了他也不回。
我不是不讓他忙,只是為什么總要把我排在最后,我從沒為約會取消或是推遲和他生過氣,可這并不代表我不介意,我一直以為他會理解會改,可現在還是這樣,經常約好了時間提前1小時或多點發個短信說不行了,總感覺他太不重視我了。到現在為止我也只知道他手機和單位電話,連他的家里電話和住址也不知道,以前說過見他家人,結果最后有事也沒見成,他也不提了。而且最讓我生氣的是他把送我的禮物送給了別人。
各位JJMM有這種情況嗎?我應該怎么處理?他還愛我嗎? 医师解答: 一味的委屈求全不一定就能給你幸福,
默默地忍耐,等待他來發現你的好,而他未必能體會得好。
愛情是無私的,但不是單方面的。
想一想你想要的幸福生活是什么樣的?根據他的種種表現來判斷他是否有能力和資格給你幸福。
他對你若即若離,反而可以看成是一個考驗和觀察他的機會。保持理性的態度,或許你會發現原來他存在著這樣或那樣的缺點,并不如你原先想象的那么完美。
無非也是一個普通人,只是頂著你的愛情光環才變得如此特殊。
女孩子不能太感性,為一時的情感所迷惑浪費大好的青春和可能找尋更佳伴侶的機會。
可以理解你現在的心情必定是不好受的,不過千萬不要懷疑自己的魅力。或許對他而言,你并不是最適合的人。僅此而已,不是刻意針對你,辜負你。調整好心情,慢慢退出來,找一個更適合自己的人吧。你需要的只是時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