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的,如果你,外表,自己的
提問: 我的丑男友讓我如何是好? 問題補充: 我的男友很丑,說實話,如果是別人介紹的朋友,他肯定不是我認可范圍內的人員,而且可以說”打死”也不行的,可就是這樣一個男孩,而且他還比我小兩歲,我卻被他平時的細心和關懷打動了,他不虛偽。也許是這兩吧,我現在在慢慢的接受他,但是說實話,我的心里有時會很矛盾,因為家里對我的期望很高,而我現在又.....。我跟他現在只是精神上的朋友,我們聊天、吃飯、玩都很開心,我們現在連有意的牽手都不會,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害羞還是因為不愿意,反正我現在不知道自己心里是怎么搞的,請朋友們幫幫我,我不想傷害他,我現在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也許誰都會說愛一個人就不會在乎他的外表,可是有誰能真的不在乎他愛的人的外表,我承認我也不能免俗,如果同樣一種性格的人,對我好的程度又一樣,我想我一定會選那個長的比較好看那個,可是問題是不是每個人都一樣,找一個真心對自己好的人不容易,尤其是對女孩子來說,如果你對于他沒那種特別的感覺的話,那就請不要傷害他,及時表明自己的態度,長痛不如短痛,如果你也是從心里喜歡他的話,就不要太在乎他的長相,畢竟外表不是自己想怎么樣就怎么樣,你希望一個整容的帥哥還是一個無假的人,再說好看不好看畢竟不能當飯吃,而且你也可以幫他改變形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