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元配,也不,霸道,孩子
提問: 我該怎么辦?敬請朋友指點 問題補充: 十年前,沒有過多的了解,我就和云兒結了婚。婚后方知云兒是霸道十足的女人,在經歷了多次爭吵之后,絕望中我對她和家庭漸漸感到了陌生。其中有兩次爭吵,她的弟弟都帶著一班人馬來我家大鬧,每次都是把我打得鼻青臉腫。她是回民,她曾經把我折磨得2天不能睡覺。。。。。我徹底的絕望了,我以前很怕她,但為了孩子,我還是默默地承受著和她在一起的痛苦和折磨。
說實在話,她確實很霸道,但還是很在乎我現在的家,還是很知道操持家務的,但她的性格實在是讓我難以忍受。
去年,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梅兒。梅兒是個很不幸的女人。她的丈夫經常打罵她、侮辱她,有一次竟然把她的眼睛打得住了半月的院。更甚著,她的丈夫還經常在外面找女人,他所找的一個女人有一次還當面侮辱梅兒,逼迫梅兒離婚。
梅兒沒有工作,但她是個溫柔、美麗、善良的女人。每次見到她,從她那憂傷的眼神中,我就能讀到那種無奈、悲涼和凄苦。我和梅兒產生了感情,我們相愛了。現在我們都深深地陷入了愛的旋渦里。梅提出要和她的丈夫離婚,我勸她不要離,因為如果我離不掉婚的話,會苦了她的。可前幾天,她還是毅然離婚了。
我陷入了深深的痛苦和自責之中。假如我現在離婚,一是孩子肯定會受到傷害,二是她的家人不會放過我,三是我的事業肯定會受到影響,四是梅兒有一個游手好閑的兒子,今年十六歲了,也不上學了,整天泡網吧,雖然協議上說他歸屬他父親,但現在仍然和梅兒一起生活,和梅結婚后,與梅的兒子的關系不知道能否好處。但如果不離婚,我該如何面對深愛我的溫柔的梅兒?
迷途之中,敬請各位真誠的朋友為我指路。 医师解答: 勸你還是認真考慮一下,特別是你結婚已經十多年,更要慎重。你曾經提到:“她確實很霸道,但還是很在乎我現在的家,還是很知道操持家務的”。何況你們有孩子,為了孩子有什么不可以忍呢?你覺得你的妻子霸道何不與他約法三章,在每次要打或要罵時先說一句:親愛的老婆(老公)再動手或動口呢?
梅兒雖然離了婚但她還有一個孩子,“梅兒有一個游手好閑的兒子,今年十六歲了,也不上學了,整天泡網吧,雖然協議上說他歸屬他父親,但現在仍然和梅兒一起生活”
你要認真想一想,16歲的小伙子比一個半老徐娘更可怕。古人有一句話,叫:夫妻還是元配的好。你老婆雖然霸道但畢盡是元配的,只要你照前面說的方法試一試,是會收到效果的。
不過以上說的也不一定正確,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