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醫院,醫調理會好
提問: 怎樣控制孩子夜間小便 問題補充: 您好!  我的兒子2歲。夜間小便次數有時多達5次,大人孩子睡覺質量都無法提高。以前我把他尿,11點,1點,3點三次然后到天亮,可那樣我一晚都無法睡穩,幾天下來就支持不住了。現在不把了,他卻一點都不會控制,每次尿都不多。白天他知道說尿尿,但有時他的尿很大泡,有時一點他也喊尿,還有我發現他有時有尿也不喊,還滴在短褲上,這會不會是尿失禁?對于孩子尿尿這個問題,自打他生下來我就沒弄清楚,有說要定時把尿,不然夜間會無法控制,有說把尿會讓孩子尿頻,最好不要問孩子是否要尿尿,我都不知該怎么辦了,請專家幫助。 医师解答: 到醫院看中醫調理會好的,睡覺不要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