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做,周后,注意,有懷孕,亂服藥物
提問: 這是否是懷孕的反應 問題補充: 大夫您好,很冒昧打擾了!  我先說一下我的情況:我的生理周期比較長,一般在40至47天,在來月經前10天左右就會出現胸脹的情況,并且是一天比一天脹一點的那種,無其它反應。我和我先生于6月19日同房,事后第二天我吃了緊急避孕藥,于6月25日晚來的例假,事后從7月5日起幾乎每個周末都有同房,均未采取任何措施。大約在7月15日左右,我出現惡心的癥狀,大約三四天后癥狀有所減輕,但又伴有尿頻、貪睡的癥狀。并在一星期后陰道有一次出血,量少顏色不艷,過后小腹右下方有一陣陣的隱隱作疼,并伴有腰部酸疼的癥狀。在這之后我們用早早孕測試了幾次,顯示均為陰性,但今天已經8月11日了,還沒來例假,但8號那些天開始就有胸脹的反應,而且是一開始就很脹的那種,同時又有腰酸、惡習心的癥狀,并且在昨天早晨又發現有上次一樣的出血,但是沒來例假。我想請問這是怎么回事,有可能懷孕嗎?還是有其它的病癥?需不需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敬請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有懷孕的可能,注意休息,不要亂服藥物,1-2周后再做尿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