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夫妻,朋友,就不,好朋友
提問: 我在他身上沒有感覺到愛,他從來不主動達電話給我,還告訴他有一個愛了好久的女人,我該怎么做呢 問題補充: 我跟他在一起快一年了,以前他會主動打電話給我,現在我不打給他,他就不打給我。而且他經常撒謊,可是他對我解釋說,是在乎我才會這樣的。我也就接受了,可說實話我也沒資格去指責他。我也做了一件對不起他的事情。好象他也感覺到了,他也不說出來。我常常在他面前說他不在乎,他說只是不想讓自己發現了什么傷心。我也就沒說什么了 ,可跟他在一起我老是沒有安全感。就在前幾天,他突然告訴他有了一個喜歡了好久的女孩,并且愛上了她。而且她們之間也確定了男女關系,我聽了沒有生氣,還去安慰她。后來他有跟我說對不起,我覺得很氣憤,我對他說我一點都不愛他,所以不用道歉。還有個問題,他的同事也就是我的情人,他問我是選擇他,還是選擇我的男朋友。我不知道該怎么做,請你們告訴我應該怎么做。也許你們覺得我是個壞女孩子 医师解答: 首先說一一點,你們還沒有結婚,也就是說戀愛是自由的.你感到你們不合適,就不要繼續談戀愛,要你你真的還愛他,那么就就要好好的想想什么是愛?愛就是無私的奉獻.而不是去占有,你做到了嗎?不成夫妻不一定就不是好朋友.好好珍惜你們以前的朋友緣,能成為夫妻更好,就是成為朋友,不也是一件好事嗎?
寬容別人就是善待自己認真做事,用心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