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的,站在,才是,并不是
提問: 我們到底是否能再在一起? 問題補充: 同她戀愛過5個月,在一起開心過也哭過。她是個很特別的女人,我愛上她,在短短5個月的時間里面。分手都是我的錯,我是一個根本不懂女人心的人,也不夠仔細,可以說完全是個戀愛白癡。但是我對她的心絕對是真的,也正因為我不會戀愛的許多行為讓她認為我都是在玩,對感情都不負責。分手的時候她對我講同我在一起她都沒有開心過。而且她說她忘記不了前一個男朋友,對她很好,但是因為她自殺了,她一直掛戀著他,也怪我自己不能夠讓她走出陰影。現在大家都說好做朋友,也時不時在一起玩,但是每次在一起的時候她總是時不時給我點溫柔,而我自己的態度我自己很清楚,我還是愛著她的。她的行為總讓我取舍不定。她性格特別開朗,和其他朋友一塊玩的時候也經常開些小玩笑。真的很惱火,而且分手的時候我自己都知不再有可能再在一起,但是我愛她的心始終都沒放下過,現在還是會因為她的一個電話或者留言就馬上跑過去了。我想我這樣下去真的不行了。我清楚這點,我甚至害怕去見她了。我現在真不知怎么辦才好。隨便問個問題:外表的快樂的,只是內心會悲傷....
医师解答: 知道你放不下
現在要做的并不是追她
而是要站在好朋友的立場開導她
如果她郁悶~傷心~~
你不能陪著她一起郁悶傷心~~而是要讓她忘記痛苦~~逗逗她~讓她笑
只留著那些美好的回憶
讓她要傷心時會馬上想起你的笑臉~你對她的好
讓她快樂~讓她走出陰影
努力去保護她~~盡力去關心安慰她
等到她痊愈了~才是你追她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