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到她,你的,感情,也不
提問: 神啊,救救我吧!!!!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大4的學生,我深愛著我的女友,就當我快畢業時,我知道了一件讓我感到恐怖的事.她曾與她以前的男友發生了性關系,這是對我的打擊很大.我該如何辦?她其實和她以前的男朋友在我不認識她時就有過性關系,他們是初戀,她也告訴我他們之間沒有未來也不可能在一起,可是我們在一起1年多了,當她見到她以前男友還能和他發生性關系,而我知道后她說他明天要去外地,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回來,她答應他要陪他一天,我直譯不讓她去但她還是去了,她回來后我原諒了她,可她竟然和他有電話聯系,我恨下心來和她分手,她死活都不愿意,甚至跪下求我,還自己扇自己耳光說自己混蛋,我當時心軟原諒了她,我朋友都勸我和她分手,我想了很長時間還是給彼此一個機會吧,原諒了她,事情發生完沒過4個月我的同學給我出個了主意:同學用他的手機卡給我女朋友發了個短信說他是她前任男友的表弟,(他與我女朋友很熟),她前任男友有事找她,我女朋友立刻就把電話打來,我同學怕她能聽出聲音就沒接電話,我女朋友又發來短信問他電話號碼多少?我同學就留了個他家的手機號,后面的大家都能想到,在這之前我還給我女朋友打電話說我去找她咱們一起吃飯,她什么理由都出來了,就是不想和我見面,我明白她就是想好給她以前的男朋友打電話,我們最后分手了,分手前給我的解釋就是她只是覺得對不起他,她在他最困難的時候離開了他,她只是想和他做個朋友,但我唯一遺憾的就是搞不明白她到底愛我嗎?愛我為什么還這樣傷害我,做這種對不起我的事,不愛我又對我那么那么的好,我百思不得其解。大家都能幫我分析一下嗎?她到底是一個什么樣的人?在線等答案,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當今社會,這樣的女孩很多。她們不懂得愛情,不珍惜感情,甚至拿別人的感情當兒戲。她們不尊重自己,當然也不會尊重別人。
  說到她是否愛你,應該說這已經不重要了。可能她確實愛過你,可能她只是想榜你,可能她根本就是在涮你,這些已經過去,你不必在意。因為象你這樣的男生,絕對會得到更多女生的親睞。
  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講她忘掉。記住:找一個值得你愛的人之愛,讓那些感愛慕虛榮的、見異思遷的、虛有其表的、夠不上了解你的思想、情感和人格的人,去找她志同道合的伴侶去吧!你總有一天會暗自慶幸你幸虧沒有得到她呢!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