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有,果汁,牛奶,功能,少吃多餐
提問: 寶寶應該如何喂養好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 我想提個問題: 我的寶寶七個月了,近段時間不知道為什么會噴吐出輔食來,很可怕吐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吃多了, 他能吃下大半碗的粥或米糊, 因為我不知道有沒吃飽,喂他就張嘴吃, 有時一吃完就像哽住了然后就出現以上的情況有時吃了奶或開水也會 , 但吐了后精神還很好會玩會玩笑,一天一次大便( 大便成條)沒其它不良反映。我平時一天給他三頓輔食: 早上八點;中午一點; 晚上七點各給他喂一次輔食( 約半碗)其它時間不定時給他母乳及果汁、隔天一粒貝特令及每天的鈣片。 特別是母乳他想吃就吃, 吃的時候又不認真吃一下就不吃了就去玩,我總是怕他沒吃飽。專家我該如何喂養他。 請給予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寶寶少吃多餐,一天吃6頓,牛奶2次,輔食3頓,果汁一次,要有規律按時給寶寶吃對消化功能都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