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多觀察,到省級醫院皮膚科就診
提問: 色素斑該如何治療好 問題補充: 我女兒現在100天了, 在她大約滿月的時候,我愛人發現在她的左面胛有一塊皮膚發暗,由于我出差在外,所以當時也沒有太往心里去,女兒60多天的時候我回的家,發現發暗區域還比較大,大約占了左臉的三分之一,比正常皮膚顏色稍重,和正常皮膚一樣,顏色不是很均勻,我觀察了一個多月,女兒如今已經100天了,我沒發現有太大的變化.最近我上網查詢了有關胎記的知識,覺得不是血管瘤,也不象咖啡斑等色素痣.今天代女兒到航天總醫院看了一下,醫生也沒有見過類似的病例,但他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一種比較淺的色素斑,另一種可能是癬.但醫生告訴我,對于色素斑,目前的激光治療的效果還不是很理想.這更使我這做父親的憂心忡忡,擔心其將來影響女兒的心理及發展.  希望有關專家能盡快給我一個答復. 医师解答: 建議多觀察,到省級醫院皮膚科就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