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我要,他是,我很,人不
提問: 可是我比他大 問題補充: 我的男朋友很完美,人很優秀對我很好,也成熟,可是我比他大四歲,怎么辦,我心理很沒底,他雖然處事對人都表現的很成熟,但一張可愛的娃娃臉就不斷的提醒著我他還是孩子,一個19歲的孩子,我怎么辦,我有時心虛的想離開他,他越好我越擔憂,請問,姐弟戀是否多數是失敗的,他們會有幸福嗎? 医师解答: 我很看好你們的感情
19歲就這么成熟的男人不多啊
如果你愛他,就不要離開他~
那對他是一種打擊
寧可自己裝年輕一點
我要祝你們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