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有的,都是,例假,可以用
提問: 皮膚問題 問題補充: 你們好,我是一個在外地打工的東北女人,這一段時間我的皮膚變得很黃,顯得很憔悴,也變瘦了,我有例假也變得不正常了,我很苦惱。不知有誰能幫助我,要怎么來解決的臉上的黃氣和例假呢?在這我先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你一個人在外地打工,一定是很累、很辛苦吧。為了生活,放棄了很多的享受。首先你一定要有一個好的心態,相信面包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只是時間的問題。用感恩的心去度過每一天,去發現你身邊值得你高興的事。在外面生活,不要太苦了自己,給自己煲點靚湯,為自己做點美食。也可以用身邊的材料為自己做個面膜。爭取時間多休息,調理身體。還可以在家做運動。你臉上的黃氣和例假不準都是暫時的。你想,有一個好的身體,好的心情的女人不應該是水靈靈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