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后,也不,都有,成了,柴米
提問: 請已婚的朋友告訴我,是不是婚后就沒有所謂愛情可言呢? 問題補充: 我很矛盾,我不愛我男朋友了,覺得一切都很無所謂了.
可是我的一個好朋友告訴我.,其實結婚后沒有所謂的愛情,就算有也是時間長短而已,終究會沒了的.
是這樣的嗎? 医师解答: 也不能這么理解。因為結婚后,兩個人就組成了一個新的家庭,同時要對家人和社會擔負起一定的責任,所以就沒有婚前的風花雪月,而是象籬笆,女人和狗中唱的一樣,象什么都有可能。婚后可能比較多的事情是為柴米油鹽。如果沒有感覺可以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有空間好好想想。再決定要不要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