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的人,都是,我也,都有
提問: 愛的代價是什么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女生,我為他付出了自己的一切,他也為了付出了很多,我以為我們可以這樣幸福的過完大學生活畢業后就業,再成一個溫馨的小家可是沒想到,他母親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說我家庭條件不好,我不明白我們都處三年了,她為什么不在剛剛知道時說,而是等到現在,我現在什么都沒有了,心碎了,失望極了,我痛恨自己的不自重,可是沒有用,我不知道我的下一任會不會介意我的這些,但是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向他說明我的一切,所以我想也許我只能一個人過一輩子了,我那么的愛他,但是現在我感覺已經沒有愛了只剩下恨了,他簡直不是個男人,如果沒有把握和我永遠的在一起為什么要那樣的傷害我,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可是他呢,我只能這么認為,沒有人值得我去流淚,真正值得我那樣做的人不會讓我哭泣。各位朋友,我想請問一問,我還有幸福可言嗎,難道這就是愛的代價嗎? 医师解答: 他不是不愛你而是出于男人的本性,這也不叫傷害!我也遇到和你一樣的事!而我和他現在還可以做朋友,世界上很多事都有定數的!不要怪誰!當被如果不是自己那么迷戀也不會讓自己遇到這種的事啊,誰也不知道后來會怎么樣!學會珍惜現在吧!
不是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只是沒有出現!雖然受傷的總是女孩子但是這至始至終都是一個賭局,輸的人會輸掉一切!想想誰會只贏而不輸呢,想開一點吧!很多的事情己經發生了就沒有必要再去追究 了,何必發上時間和精力呢,想想他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