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他的,在他,你是,走了
提問: 我的孩子現在無力撫養;在這里可以找個好人家來收養嗎 問題補充: 我是沒有家的人;長年在外打工沒有固定的住所;沒有一個安定的家前年我認識一朋友我們在一起了;后來有了小孩可因為我沒有一個固定的家老婆在孩子4個月大的時候離開了我們;我一個人帶著孩子就那樣流浪著生活現在孩子快一歲了可我已經沒有一分的積蓄在無力撫養他 所以~~~~~~~~~ 医师解答: 現在孩子已經快一歲了在他幼小的心理已經認定你是他的爸爸,如果你要把它送給別人帶這樣就會在孩子的心里留下不好的影響,他的媽媽走了,他會認為你也不要他了,這樣對孩子以后的成長會很不利的。再者說既然生了孩子就要負責任,他的媽媽已經不負任地走了,難道你還不負任地把孩子送給別人撫養,困難只是一時的,你應該為了孩子重新振作起來,找一份工作把孩子撫養大這樣對孩子也好不要讓孩子生活在陰影里,相信你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