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高,都是,到了,全身,它的
提問: 玉蘭油和曼秀雷敦兩家的防曬霜那家好用? 問題補充: 我皮膚較白是屬于中性偏干,臉頰有一些雀斑,一般在家里不怎么外出,麻煩幫我推薦一款適合我的防曬霜 医师解答: 兩種我都是我喜歡用的,都不錯!
給些建議
1上班族可以在上完妝后,涂上一點玉蘭油防曬霜,因為它的顏色較為均勻;
2如果一般出游,兩種都可使用;
3如果去海邊度假,最好將兩種都帶著,曼秀雷敦30防水噴霧型的,可以隨時用,超過4-5小時,就可以全身涂一次,黃昏時,可以只在臉部涂玉蘭油防曬;
4 30歲以上的女士,用玉蘭油吧!全身都可以開始嘗試其他更高端的產品了(不然等真得到了年紀大了就會一下子沒方向了);
5記得睡前用曬后修護(佳雪冰點產品性價比高)
6你是中性偏干的話,切記補水(建議草本補水產品)。

參考文獻:出處-女性頻道編輯jacklyn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n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